网站logo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宝刀资讯 / 正文
微信:15368827170

小学六年级作文400字:刀中之王——户撒刀

2020-08-05 15:04:38 阅读 评论

作文出自2012年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作文标题:刀中之王—户撒刀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关键词:之王户撒刀小学六年级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本文适合:小学六年级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https://zw.lIuxue86.com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本作文400字是关于小学六年级的作文400字,题目为:《刀中之王—户撒刀》,欢迎大家踊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跃投稿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刀中之王—户撒刀

哇,这种刀好厉害,简直就是刀中之王!”身边众人一起感叹。这是我们刚看到户撒刀的表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演,大家发出的啧啧称奇的声音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刀在古代是战斗的帮手,在现在也是做饭、切菜、削水果.….的好帮手。可以说,一把好刀,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都是大家需要的物品。今天,我就和老妈、吴泳翔、吴泳翔妈妈来到了云南户撒刀销售中心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始见识这种非物质文化遗产。刚一进门,就见眼前寒光一闪,我定睛一看,几把宝刀正放在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我们面前的桌子上。只见其中的一把刀最为巨大,几条银龙盘绕在上面,后方还有一只奔腾咆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哮的巨虎。这把刀,简直是吹毛利刃,看得我心里直发毛:“这刀会不会有意识啊,真吓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人。一位工作人员神秘兮兮地对们说:“这把刀能够砍断钢钉。”我撇了撇嘴,表示不太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相信,心说:“除非是激光刀,否则这么粗的铁钉是断断不能砍断的。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
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工作人员没有再说话,轻轻地拿起了宝刀。宝刀瞬间发出了耀眼的光辉,我们一看他要用刀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劈的钢钉,哇!这根钢钉足足有铅笔那样粗。只见-道寒光,天哪,那钢钉居然被砍断了。我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赶紧跑过去,一看钢刀,居然丝毫无损!我们的眼睛都睁得溜园,仔细地看着这把钢刀,连个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缺口都没有。“太厉害了,这钢口得有多好啊!”我情不自禁得感叹道,眉毛也挑了起来。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再次挪步向前,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液品电视的旁边。一位叔叔打开了电视,电视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内容是刀王顷老赛拿着自己铸造的宝刀去参加釆访。首先,主持人拿出了一根拇指粗的空心钢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管。项老赛拿着刀,就如同切黄瓜一样,将硬度极强的钢筋切成了整齐的一段段。我们身边的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人都睁大了眼睛,大气也不出的看着电视。主持人似乎有点不甘心,又拿出了实心的铁管,结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果仍然是外甥打灯——照旧。第三次拿出的大青石也被切豆腐一样切断,最后,很坏的主持人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出动了终极武器——超粗钢筋!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不可能吧,这刀除非是神刀,要不然肯定砍不断这根钢筋。哼,我觉得他肯定不能成功。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我看着那根钢筋,又看了看刀,心中想。但是,只见项老赛不慌不忙,运气丹田,大喊:“龙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虎刀!″—把闪着寒光的宝刀被端上来。“这就能成功,肯定还是得岀丑。”我继续想着,顺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便哼起了小曲。哪知项老赛举起钢刀,直直地看了下去。只听“嗄巴”一声巨响,黄瓜粗的钢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筋断为两半。一瞬间,身边人掌声如雷。虽然我们没有看到,却都忍不住赞叹。再看这把宝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刀,没有丝亳的损伤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接下来,我们在演示厅中见识到了更神奇的场面。熟牛皮、萝卜.…这些东西都被户撒刀轻松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解决。最惊险的,莫过于两把钢刀的对碰。一把是我们平时用的钢刀,一把是户撒刀。主持人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将两把刀刀刃对刀刃碰撞,只听“螳螂”一声,两把刀砸出了火星。我们再一看,哇,普通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的钢刀居然卷刃了。“户撒刀肯定也好不到哪去。”我暗暗说道。可是,奇迹出现了——户撒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刀毫发无损!我不禁感叹:“真是刀王啊!各种表演也都映入了我们的眼眶,让我们更全面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地了解了这种神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——户撒刀。临走前,我们还买走了一套户撒刀。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怎么样,大家是不是通过我的介绍,是不是都了解了这神奇而厉害的刀王—户撒刀?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
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自评:户撒刀是我们到云南最后一天进的场馆,看到工作人员的表演,真是印象太深刻了。买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回家里,一试用,真的不错。于是写了出来。还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!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
3ay云南户撒乡刀网-(www.husaxiang.com),传承600年户撒刀锻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!

试试用"←"或"→"方向键快速翻页把 (^o^)/

微信:15368827170
搜索
热门图片
最近更新